University Introduction
新闻公告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前行不忘耕耘者 新春浓情系桑榆|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春节前夕慰问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访问:

经历了漫长的疫情,也经历了一场和“阳”的斗争,不知不觉间新春即将来临,最让人牵挂的,是曾经为学校奉献过的老同志们,为了表示对退休教职工的关怀, 1月17日,我校党委书记李铁军、校长路红显,副校长谢法纲、牛震一行,代表学校及全体教职工走访、慰问了学校退休老干部和老教师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校党委书记李铁军、校长路红显一行代表学校向退休老干部、老教师送上了慰问品,同时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与祝福。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退休生活,详细询问他们疫情过后的身体状况,希望他们注意保养,调整心态,衷心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校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濮阳医专现在的发展状况以及在教育教学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学校今日的发展成绩也凝聚了老同志们的汗水和心血,由衷感谢他们为学校改革与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最后叮嘱他们有困难和需求要随时向学校反映。

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们对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关心退休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挥余热,不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

慰问是一份温暖,也是一份牵挂。学校始终把关心退休老干部、老教师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坚持把“关爱”二字落到深处、细处、实处,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切实让他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心,更激励着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