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Introduction
教育教学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我校新增国控专业预防医学专业获批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访问:

近日,根据《教育部关于公布2023年高等职业教育专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4号)文件,我校预防医学专业顺利通过审批,2023年起我校具有了该专业的招生资格。至此,我校专业总数増至22个,其中国控专业3个。

预防专业的审批通过,是我校完善专业布局、推进专业结构优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我校“十四五”规划专业结构调整工作取得的重大进展。

    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学校将以此次审批通过为契机,在优化专业设置、突出办学特色上下功夫,以“五育并举”为抓手,引领学校在立德树人、教风学风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专业简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