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Introduction
学生工作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社团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8日 访问:

阳春三月,春意浓浓,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和展现女生的风采及精神面貌,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7日中午11点在餐厅南门门口开展许愿墙“勇敢写出心愿”活动在活动氛围营造方面,餐厅南门外摆放了精心制作的主题展板,为师生们介绍了包括“女生节”的来源、兴起和开展意义等在内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为进一步增强活动现场的气氛,承办方以“许愿墙贴心愿”的形式,为广大女生同学提供便利签和笔,鼓励她们大胆写这下自己的心愿,并贴在许愿墙上,极大的激发了女生对自己内心真实想法的表达兴趣。同时,本次活动还组织了女生节“绿色通道活动”,号召男生们发扬绅士风度,在用餐时为女生们让出一条绿色通道,获得了男生们的积极响应。

3月8日下午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团委文体部在女生宿舍楼下组织开展“三八”女神节活动,本次活动有呼啦圈比赛和踩气球比赛等小游戏,活动环节中我校宿管阿姨和女生们各展风采,活力四射,团结合作。

通过此次活动,在欢快温馨的游戏氛围中让所有女生度过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一个活动,能够增进女生之间的友谊,使大家更加团结,丰富广大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的风采,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体现我校尊重、重视女生的风尚,尽显濮阳医专学子青春风采,增强同学们迈向成功的信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