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Introduction
学生工作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濮阳医专志愿者--暖心助力开学季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8日 访问:

寒冬相别,初春重逢,2月25日至26日,濮阳医专迎来了春季学期的返校学生。为做好学生返校工作,我校近30名志愿者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态度,积极投身各项开学服务工作。

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守候在校门口,奔波在校园里,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为寒冷的冬季校园增添了一份温暖。志愿者们积极投入返校服务工作,查验入校凭证,帮忙搬运行李,解答各项事宜,引导学生顺利入校。

他们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一个个“小马甲”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上满是坚毅,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点缀了春日的校园。

本次开学志愿服务活动,濮阳医专学生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真诚的服务态度,用行动引领文明风尚,为文明校园添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