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Introduction
校园文化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我校举办“我与两个一百年” 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31日  作者:admin 访问:

我校举办“我与两个一百年”

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动我校广大师生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2018年12月12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演讲比赛在2B101教室举行。此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200余名学生聆听了演讲。

比赛中,选手们依次登台,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表达了对“两个一百年”的深刻认识,描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憧憬。选手们真挚、朴实的语言和精彩的演讲感染了现场的每位观众,赢得阵阵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18大专助产一班张子墨荣获一等奖, 17大专护理二班曹海洋等5位同学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通过比赛有力推动了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奏响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的青春最强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