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Introduction
校园文化 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濮阳医专组织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宣传海报制作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作者:admin 访问:

在第101个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濮阳医专团委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组织开展了“绽放战疫青春 坚定制度自信”宣传海报制作活动,共有200余名学生积极参与,58名学生的手绘作品获评优秀作品。

活动中,同学们紧扣国家疫情防控的工作形势,用手绘画、海报诠释新时代青年人积极参抗击疫情,不畏艰险,勇于担当奉献的高尚品格,体现了在重大疫情面前党中央坚决果断采取应对措施,全国人民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我国的疫情迅速得到控制的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进一步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激励着每一位勇挑重担、积极奋进的青年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医学院校的大学生,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医学事业,为广大群众带来健康和幸福,方能不辱强国使命、不负青春韶华、不负人民重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