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来我校检查评估

发布时间:2019-06-03来源: 点击:

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来我校检查评估

5月28日下午,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专家组一行5人来我校检查评估。

谢法纲副校长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针对我校信息化建设起步较晚,很多基础设备正在逐步建设中的现状,希望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校将按照评估意见,积极整改,不断查找自身问题,认识自身存在的不足,逐步给予完善,使信息化建设的各项工作走上可持续发展的健康轨道。校现教中心万鑫主任简要汇报了我校信息化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结合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与专家进行了交流讨论。

介绍结束后,专家组实地考察了我校安全监控指挥中心,一卡通中心和计算机机房,并按照评分指标详细查阅了信息化支撑材料,对我校信息化建设从基础设施、基础支撑平台、数字资源、智慧教育、治理体系、网络信息安全等6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评估检查。

专家组组长、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刘军代表专家组就检查结果进行了反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并强调,省教育厅对评估工作高度重视,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按照省教育厅的总体部署强力推进工作。

谢法纲最后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专家评估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重要机遇,是帮助我们发现问题、找准短板、理清发展思路、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契机。我们要认真听取专家的指导意见,补齐短板,持续改进,加快我校信息化建设进程,为我校教育事业全面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教务处、学生处、财务处、总务处、现教中心全体成员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评估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