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报》——“学史明理 接续奋斗” 党史学习教育专刊

发布时间:2021-06-29来源: 点击:

640.webp.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为加强党史理论学习,检验学习成效,专门对《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校报》作出安排,要求第二期编发“学史明理 接续奋斗”党史学习教育专刊。经过两个多月的筹备,于7月1日前正式出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专刊质量。2021年4 月 29 日,校党委专门组织召开了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参加的组稿会,要求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将笔杆子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专刊上,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严要求的完成工作任务。活动发布后,党史学习教育专刊共计收到各系部、各处室负责人来稿26篇,经审稿、查重等程序删选,采用16篇,并于在6月底正式见刊。

所刊载的16篇文章分别从百年中共党史、新时代大学生红色基因传承、学史明理践于行等多个角度,结合濮阳医专实际论述中国共产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其中:党政办《在“三服务”中奏响生命之歌》、教务处《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现代“师徒制”教学模式下培养康复技术应用型人才研究 》、组织人事部《领悟党史内涵 为组织人事工作注入新动能》、招生就业处《学史明理 继续前行》与学报编辑部《不变的是初心 接续的是奋斗》等16文章都分享各自的研究成果与观点。

学史明理,接续奋斗。濮阳医专在迎接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创办党史学习教育专刊,能够让广大教职工从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以后的工作中注入昂扬的精神,为事业插上强健的翅膀。面向未来,《濮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报》将紧密结合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继续通过设立专栏、举办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推出一批创新性成果,为构建医专文化软实力贡献力量!